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45(长篇现实)

chapter  45


“谢谢你陪我玩啊。”徐小年脱下一身的小洋装,又换上了十七八岁少女喜欢的连帽卫衣牛仔裤和白板鞋,更是具有青春的气息。


“没事。”范丞丞尽量表现的自己没那么兴致缺缺。


“额,你是不是忘了我啊。”短暂的沉默之后,徐小年才打破了这份宁静。


“没有忘,我记得你。”范丞丞眼睛里的那份坚定让徐小年开心的笑了出来,少女眉眼弯弯,竟然有些像Justin笑起来的眼睛,不禁让范丞丞多看了几眼。


“怎么了?”


“没什么,想去哪里玩。”范丞丞问徐小年。


“也没什么特别想去的,而且你的身份,很多地方都去不了吧。”徐小年笑嘻嘻的看着他。


“我的确是好多地方都去不了,要不然我在车里等你,让李叔陪你去。”


徐小年撅起了嘴,“我想和你玩啊。”


范丞丞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他觉得自己不能和女孩儿这么亲密,这是对Justin的背叛,他稍微坐远了一点儿,“那去城郊的生态园吧,可以钓鱼什么的,就当散散心了。”


“好啊好啊。”范丞丞最怕徐小年用酷似Justin的那双笑眼看着他,这会让他无法拒绝。


“不过去之前,我先去买个手机,手机坏了。”


徐小年点头,表示一切都听范丞丞的。


范丞丞拿到新手机的第一刻就是插上卡给Justin打电话,没想到Justin关机了,范丞丞心里莫名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他想给正廷哥打问一下Justin的情况,可又害怕跟正廷哥打,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把手机握在手里多时,还是塞到裤兜里了,那个电话终究没有拨出去。


“哥,丞丞有没有给你打电话?”Justin抱膝坐在床上,刚才发火已经耗干了他所有的力气,小孩儿蔫蔫的打不起精神。


“······”朱正廷又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没有任何的未接来电,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跟Justin说,害怕自己的手机也被砸掉。


“我觉得丞丞现在不喜欢我了,不对,是不像以前一样喜欢我了。”Justin说完这句话,又把头深深的埋在了膝盖上。


“你不要乱想。”朱正廷赶紧坐到Justin的床上,把手搭在Justin的背上安慰他。


“哥,你不知道。我能感觉到,丞丞最近心里有事情,可是他不跟我说。而且最近给我的那种感觉,我总觉得我要失去他了。”


“你别自己在这儿瞎想了,等他回来你问问他就得了,有什么事情是说不清的。”朱正廷就觉得是小情侣又吵架了,不是什么大事儿,说开了就好了。


Justin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装鸵鸟,现实太痛苦,还是让他再多躲一会儿。


范丞丞把徐小年送回了家以后,他坐在车上把头放在背座上深深的叹了一口气,陪一个不喜欢的人虚以委蛇一天,真的是太累人了。可再一想到回家以后Justin的态度,他既想把乖乖的Justin搂在怀里,在他身边好好的休息一会儿,可又害怕Justin会质问他,这几天做的事情。


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快接近凌晨了,范丞丞上楼的脚步有千斤重,一步一步踱到Justin房间的门口,还没敲门,门就从里面打开了,Justin背对着灯光而立,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Justin······”范丞丞无所适从的叫了一下他的名字。


Justin直接抱住了他,紧紧的抱着,把头埋在他的肩膀处,也不说话。


朱正廷见门口的样子,抱着自己的枕头说,“今天你们在这人睡吧,我去丞丞那睡。”


Justin把范丞丞领进屋里,像一头小兽一样咬上了他的嘴唇,不管不顾的拱着范丞丞,把他推倒在床上,Justin拽着范丞丞的衣领,眼睛亮亮的看着范丞丞,“做吧。”


“啊?”范丞丞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Justin给扒了身上穿的衬衫。


Justin在亲吻的空隙,心里一片悲哀,什么时候他需要用这种方式来确定范丞丞对他的爱呢。


而范丞丞现在心里承受的压力也需要一个发泄口,他也需要紧紧的拥着Justin占有他,让他来确定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哥哥,你要一直喜欢我。”Justin软乎乎的趴在范丞丞的胸口处撒娇道,只是跟他所说的话不同的是,被子底下越握越紧的拳头。


“当然,我只喜欢你。”范丞丞已经记不得这是他第多少次给Justin承诺了,只是以往看来甜蜜无比的情话,现在都变得让人疲惫。


当爱情开始有了嫌隙,那么这个口子会越来越大,越来越无法填补。


Justin没再问过范丞丞那一天到底去做了什么,事情就这么风平浪静的解决了,可范丞丞的心里总觉得这件事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既让他有一种不用现在去解释的解脱感,同时又让他不安。


徐小年加了他的微信,偶尔会和他聊几句,不越界只是朋友的聊几句日常话题,范丞丞也就中规中矩的回答了她,只是当问到什么时候有时间再出去的时候,范丞丞就一直找工作忙的借口,全部推掉。


“丞丞,怎么回事?”姐姐给范丞丞打电话时的第一句话,就是质问。


即使这是一句没头没脑的问句,可范丞丞依然听懂了,“我没时间。”


“我问过你的经纪人,你这几天并不是每天都有通告的啊。”


“我需要休息,姐姐。”范丞丞疲惫的对他姐姐说,每天的练习和通告已经压榨了他所有的体力,再加上心里对Justin的愧疚,已经让他精疲力尽。


“行吧,你明天工作完以后,来我这儿一趟。”


“做什么?”范丞丞紧张的问他姐姐,他现在对他姐姐又惧又怕。


“单纯的我想你了不行吗?”范冰冰好笑的说。


“好吧。”


挂完电话,和正廷哥一起去便利店买零食的Justin放下手里的袋子跑过来,蹦到了范丞丞的背上。


范丞丞连忙扶住他的屁股,生怕把他给掉下去。


Justin在他的耳边咯咯的笑着,声音轻松又愉快,让范丞丞总是无法舒畅的心情也好了一点。


“干什么这么高兴?”范丞丞转头去看趴在他肩膀上的小孩儿。


“我买了好多的辣条,开心。”Justin夸张的哈哈哈笑了几声。


“这么容易就开心啊。”范丞丞兴致颇高的拍了拍小孩儿的小屁股,逗的Justin的笑声都变了调。


就在范丞丞还在逗背上的Justin的时候,经纪人哥哥拿着手机过来了,硬塞到范丞丞的手里,“你自己看看,告诉我一下实情,公司才能处理。”


范丞丞看经纪人哥哥着急的脸色,点进去新闻,即使心里多少已经有了谱,可是看到晚上他送徐小年回家的时候,暧昧的动作,他还是心扑腾的跳了一下。


他都不敢去他背上的Justin的脸色,小孩儿已经默默的从他的背上下来了,一声不吭的就回房间了。


Justin是要哄要解释,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这件事儿澄清,他赶紧跟经纪人哥哥说了一下情况,经纪人表示自己懂了,“公司的意思也是不要你自己澄清,交给公司就好了。”


范丞丞点头,然后就急急忙忙的去了Justin的房间,他打开门的时候,他看到Justin正呆呆的盯着手机上的照片,只是紧握手机的手青筋都爆起来了,才显露出他远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淡定。


“Justin·····”


范丞丞的话没说完,Justin打断他,“你那天就去和她约会了?”他已经极力忍住了想要破坏掉所有东西的冲动了,他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平静。


“不是,你听我说。”范丞丞急忙的辩解道,“不是约会,只是一个国外的朋友,我姐让我带她去玩一下。”


“所以,你就留下了等了一晚上都没合眼的男朋友去陪她,是吗?”Justin步步紧逼,眼睛怒极隐隐的发红。


“不是·····”范丞丞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能说的都说出来了,“我真的没有·····”


“范丞丞,一点儿都不喜欢我。”那天过后,Justin嘴上不提,可心里却一直在等范丞丞的解释。直到最后他还是不信任他,他心里想的事情、他所经历的,范丞丞都不想告诉他。


范丞丞满心的愧疚在听到这句话以后,承受的委屈全部上涌,激的他的眼圈已经红了,”黄明昊,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你就一点儿都不信任我。“


”我不信任你?和别的女孩儿出去被拍到的是我吗?你做的事情有哪件是能让我信任的?”Justin讨厌一直小心翼翼的自己,他这次一定要问清楚。


范丞丞看着Justin,心里又生气又难过又悲凉,“我真是白喜欢你了。”


“我用不着你喜欢。”这话太伤心了,可人生气的时候哪里有理智可言。


范丞丞实在受不了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砰的关上门就走了。


Justin在范丞丞在的时候还挺凶的,等人走了,盯着门看了半晌,慢慢的蹲在地上,呜咽的哭了出来。



评论(49)

热度(6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