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49

chapter 49


“我可以进去看他一眼吗?”Justin的眼睛就没有从范丞丞的身上移开过,他留恋的看着他,满心满眼都是爱意和心疼。


即使是范冰冰,也有些被这样的眼神所感动,她默了半晌,“给你十分钟,他打了镇定剂,应该不会醒。”


“谢谢。”Justin给范冰冰鞠了个躬。然后把手指放在门把手上不停的抖,根本就按不下去。


范冰冰帮他推开了门,示意他进去。Justin看了范冰冰一眼,才转身向里面走去,他的脚步仿佛有千斤重,他的内心焦急想到范丞丞的身边去,可他的身体每一个细胞都在抗拒,他觉得自己真的看不了范丞丞现在的这样,每离他近一点,心里的崩溃就多一分。


Justin慢慢的坐到了床边的凳子上,眼睛看着范丞丞,眼睫毛不停的颤抖,揭示出他不安的内心和心情。他握住范丞丞的手,把范丞丞额边的头发向两旁拢了拢,让他可以更清楚仔细的看清楚他。


“很痛吧。”Justin伸手把范丞丞紧皱的眉头疏散开,慢慢的笑了出来,“很快就好了,就不痛了。”


Justin以为自己看到范丞丞以后会崩溃的号啕大哭,可他现在摸了一把自己的眼角,是干涸的,一滴泪都没落下来。


Justin自此之后,再也没说过话,满心的愧疚与心疼,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他就那么深情的静静的看着范丞丞,直到外面有人来叫他,不知不觉允许探视时间已经过了。


Justin这才有了一点分别的实感,他紧紧的握着范丞丞的手,一丝一点都不舍得放开。最后被逼的没办法了,他才虔诚的在范丞丞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狠着心放开了自己的手,掌心的温热瞬间就凉了,就像现在Justin的心。


范冰冰一直在走廊等他,见他失魂落魄的出来了,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有一丝的怅然,不过最后她还是狠了心,“我希望你记得答应了的事。”


Justin机械的点点头,过了一会儿,他才看向范冰冰,“我什么时候才能看他?”


“过几天,等他的戒断反应结束以后,在去英国之前吧,下次见面,就该跟他说清楚了。”


“我知道了。”Justin淡淡的开口,那些脆弱的反应全部被他藏了起来。


“我送你回去。”


“我自己回去吧,谢谢您。”Justin最后又礼貌的鞠了个躬,慢慢的走向走廊的尽头。从范丞丞的角度看,Justin是背着光在走,仿佛一步又一步走向黑暗。


Justin走出医院的时候,被下午的阳光晃了眼睛,他伸出手挡住刺眼的阳光,明明很暖,怎么从躯干凉到四肢的身体却一点点都感觉不到呢。


他一个慢慢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也许他也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里,就那么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他已经顾不得想是不是会有人会认得他,会不会被拍发到网上去,他的脑子疼的发木,心脏疼的发麻,从下午一直走到了华灯初上,直到手机铃声响起,才让他回神。


Justin从兜里拿出手机,看见是正廷哥的名字,才按了接听键,“哥。”


朱正廷不知道为什么听见Justin这一声听不出什么情绪的话,会莫名的心疼,“在哪儿呢?”


Justin听见朱正廷问他的话,才茫然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周围没什么标志性的建筑,放弃了一般说,“我一会儿给你发定位。”


“我一会儿叫哥带我去接你,你就在那儿别动。”朱正廷嘱咐他道。


“我知道了。”Justin全程都把情绪掩盖的很好,语气一直都是淡淡的。他的脑子好像还没有对范冰冰的话、还有看到范丞丞这两件事儿作出反应,他就这么茫然的,坐到了路边的花坛上,看着前面车水马龙的街道发呆。


朱正廷赶到的时候,Justin已经快在那一动不动的坐了一个小时,他仿佛对外界已经没有了认知,整个人处在一个虚空的状态上。


朱正廷推了他几下,他才回过神来,慢吞吞的说,“正廷哥,你来了啊。”


朱正廷看Justin的样子,就知道一定是出事了,在大马路上总不是说话的地方,扶起Justin让他赶紧上车。


从那天之后,Justin变得很乖,别人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让他吃饭就吃饭,让他闭眼睛睡觉就睡觉。只是变得不太爱说话,没事儿就一个人坐着发呆,还有就是再没有提过范丞丞这个名字。


朱正廷一天比一天着急,他不是没问过Justin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Justin每次都回答他没事,可他那个样子那里是没事的样子。


这样的日子大概过了一周,Justin是在一个早上接到了范冰冰的电话,倒也没多说什么,范冰冰只叫他来一下医院,就挂断了电话。


Justin露出了这些天的第一个微笑,他翻箱倒柜的换衣服,朱正廷奇怪的问他,“这是干什么去?”


Justin笑了一下想说去见丞丞,朱正廷的话让他脑子回神,然后笑容就僵到了嘴角上,他默默的放下手里的衣服,低着头小声说,“去看一下丞丞。”


“允许你去吗?”朱正廷把椅子滑到Justin的身边,摸了一下Justin的头发。


“允许了。”


“那就快点去吧,要不要我陪你去。”朱正廷怕两个小孩儿会有什么逾矩的动作,还是让他看着点吧。


“哥,你下次再去吧,这次我自己去。”


“那好吧。”朱正廷皱着眉头看着没有一丝兴奋的Justin,心里奇怪的感觉越来越重。


Justin打了一辆车到医院,他在范丞丞病房外站了很久,站到护工打开门,才发现了门外的他,那个阿姨问,“小伙子,你找谁?”


“就是里面的范丞丞。”


护工阿姨侧开身子,让他进去。


Justin走进去的时候,范丞丞也在发呆,看他进来眼睛里先是涌上了惊喜,可那份惊喜慢慢变成了恐惧,他死死的捂着自己的脸,逃避Justin的眼神。


Justin从看到范丞丞的那一秒,就想流眼泪,看他的样子,真的心疼的无以复加,他死死的忍着自己的情绪,不让它一丝一毫外泄。


他走到范丞丞的床边,伸手想摸一下他的头发,可最终手还是停到了半空中,最后轻轻的落下。


“丞丞,我来看看你。”Justin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两个之间,会有这样无力又尴尬的开场白。


沉默了一会儿,范丞丞还是忍不住悄悄的看了一眼床边的Justin,即使承受了那么多的伤害,范丞丞的眼睛依旧是那么的清澈透明,怯生生的看着Justin,写满了委屈和想念。


Justin所有的心理防线都崩溃了,他颤抖着胳膊整个圈住了缩成一团的范丞丞,眼泪无声的落在了范丞丞的头发里。


“对不起。”Justin不停的在范丞丞的耳边说着。


范丞丞僵硬的身体在Justin的怀里不断的软化,最后紧紧的搂住Justin的腰,“不是你的错。”范丞丞顿了一下,“我现在这个样子,你还会喜欢我吗?”他的内心是惶恐不安的,他失去了一切,他不再有帅气的脸蛋,也再也做不成爱豆了,那些吸引Justin的身上的闪光点,都不复存在了,Justin会喜欢这样的他吗?


Justin的“会”马上就要脱口而出了,被他咬住了舌尖,他睁大了眼睛,让眼泪不要再流了,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从范丞丞的怀里挣脱出来,他不敢去看他的眼睛,盯着地板,过了半晌,对范丞丞说,“我们还是分手吧。”


范丞丞像是没有听清楚他在说什么,强扯出一个笑容,去拉他的手,“你说什么?”


Justin躲开了范丞丞的手,把范丞丞以前送给他的戒指摘下来,放在了桌子上,又说了一遍,“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范丞丞不可置信的看着Justin,他真的不能相信Justin会······不要他了。


“我们早晚是要分开的,我们一起走的这段路已经到了尽头,还捆在一起白添痛苦吗?”


“什么叫尽头?”范丞丞的嗓子沙哑的厉害,他到现在都是懵的,他没想过Justin这次来,是来跟他分手的。


“你还不明白吗?你已经不能在娱乐圈里待了,而我,必须和你划清距离,才有可能······”


范丞丞明白了Justin的未尽之话,他受伤的看着Justin,然后小声的问Justin,“你不要我了,是吗?”


Justin强迫自己抬头,必须要当面做个了断,他抬起自己冰冷的眼睛,“是。”



评论(78)

热度(1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