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 50

chapter 50


“你就这么想甩开我?”范丞丞颤抖的声音里包含着巨大的悲伤,Justin感受到了,他都感受到了。


Justin觉得自己好像被分成了两个人,真实的他冷眼旁观者这个冷漠的自己,站在那要和范丞丞分手的他像是个行尸走肉似的,机械的吐出他早就准备好的说辞,“我本来也没有很喜欢你。”


范丞丞的眼泪都被遗忘到眼角,巨大的冲击让他猛烈的咳嗽了起来,咳到肺疼、咳到心疼,他拔掉自己手上的针头,刚才的动作已经导致了回血,范丞丞的手背立刻就肿了起来。不过现在的他已经顾不得这些了,他光着脚站到Justin的面前,不管不顾的抱住他,他的肩膀在颤抖,Justin感觉到范丞丞的眼泪顺着他的脖子,缓慢的流到了他的背上,明明只是眼泪,怎么烫的他心口都发疼。


Justin死死咬住自己的下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来,直到咬的血珠涂满了嘴唇,还是不敢放松一秒,他忍着自己的胳膊不去环上范丞丞的背,他已经害的范丞丞至此,只望他及时止损,痛苦只是一时的,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崽儿,我求你,你别离开我。你别说那样的话,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不能······”我不能没有你。


Justin再怎么忍,眼泪还是掉下来了,他冷着声音说,“我已经决定了,我们分手吧。”


范丞丞再搂紧了一点,死死的抱着Justin,不住的摇头,“我不同意,我不会同意的。”


Justin知道这样下去他真的要投降了,他用力推开了范丞丞的怀抱,红着眼睛向他吼,“我们分手,我不喜欢你,你听不懂是吗?”


范丞丞不知道Justin为什么要跟他说这样的话,但这一定不是他的真心话,他刚刚扎过针的手冰凉无比,他想去寻找唯一可以温暖他的热源,可Justin甩开了他的手。


“为什么?”范丞丞狼狈的站在原地,执着的要一个解释。


“我说了,我不能再和你掺和在一起了,你会毁了我。当初·····当初是你喜欢我,我不过是因为正廷哥谈恋爱了,想疗伤才找的你,我不过是可怜你。”Justin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说出这些话的,明明灵魂像是被撕碎了的疼,可身体还冷静的站在那里,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会相信的。”


看范丞丞不停的在说不信,Justin真的快受不了了,他想逃离这个地方,范丞丞天之骄子,骄傲的小王子,现在却像个一无所有的人,紧紧的拽着他唯一拥抱的东西,即使遍体鳞伤,也不放开。


Justin把放到桌子上的戒指,一把扔到了窗户外面,范丞丞想伸手去拦,可是行动没有Justin迅速,他绝望的放下手,呆呆地站在原地,眼睛像是在看Justin,但是根本没有焦点。


他的脑子里不停的闪过,那天送Justin戒指的时候的场景,害羞的脸都红了的Justin,说喜欢他的Justin······


Justin扔掉戒指的刹那,范丞丞突然就清醒了,无论他和他分手的理由是什么,他知道,他们之间的缘分,从这里,从Justin扔掉这个戒指开始,就要断了。即使他再不舍、再无法放手,他们还是要断了。


病房里像是在放无声的电影,整个世界的声音都被屏蔽。范丞丞没有再看一眼Justin,他爬上床,整个人缩进被子里,紧紧的闭上了眼睛。


Justin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他要走了,可他站在那里,像是被抽干了全身的力气,步伐有千斤重,他不舍得盯着范丞丞的脸,他知道从今天开始、从现在这一刻开始,这个人的人生再和他无关了,可脑子像是只知道这件事情,而没有真正的明白这件事代表的含义,他就这样机械的走出了病房。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快来了,我们就在这样初雪的日子里,分手了。


Justin加快了自己的步伐,他这次没有漫无目的,他很清楚自己要去哪里,他想快点回宿舍去,他想去一个暖和的地方,他的心他的身体都快被冻僵了。


Justin从医院回来,一滴眼泪都没掉,只跟朱正廷说了一句,“哥,我去睡觉了。”就直接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睡了过去。


他的身体像是开启了自动防护机制,他拒绝去思考任何问题,每天能睡多久就睡多久,让自己的脑子时刻处在不清醒的状态下。


公司叫开会的那天,飘了四五天的雪花终于让太阳叫停了,朱正廷死命把Justin从床上拖起来,“今天公司要开会,你睡了好多天了,快点起来。”


迷迷糊糊的Justin,先于眼睛清醒的是心脏的疼痛,疼的他太阳穴都在抽,他费力的睁开眼睛,“我想睡觉。”


“不许睡了,快点起来。”朱正廷把他拽了起来,“去洗把脸,去公司开会。”


Justin行尸走肉似的去了洗手间,再没有任何神采的穿起朱正廷给他准备好的衣服,亦步亦趋的跟着朱正廷出了门。


这个会没有其他的事情,就是商量他们组合的解散问题,本来就是十八个月的限定组合,尤其是范丞丞出了这样的事情,其他公司都怕惹上麻烦,急忙叫停了合约,aqy也没有办法,只能提前解散组合。


”毕竟也带了你们这么久,范丞丞今天就走了,估计也不会再回来,以后你们做什么都好,就当从来没认识过这个人······”


带了他们大半年的经纪人哥哥还在说着什么,可Justin的脑子里就只有那句,范丞丞今天走了,范丞丞今天走了,范丞丞今天走了······


Justin像是被触发了机关,推开门跑了出去,他不停的跑,他要走了,他要走了·····


范丞丞要离开他了这个实感来的太过突然,让Justin的身体承受不住的不停的颤抖,他从出租车上下来,跑到了机场大厅,这时他才发现,他根本就不知道范丞丞到底是哪个航班,他站在国际出发口对面的柱子后面,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在期待什么,或许他什么都等不到,可他还是坚持,站在那里,从天亮等到了天黑。


晚上的首都机场的人比白天少了很多,Justin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一整天,好多天都没好好的吃过东西了,全凭一口气吊着他。


在接近午夜的时候,Justin还是等到了,范丞丞和他的家人低调的来了机场,Justin从范丞丞出现的第一秒钟,就看到了他,能看出来不想引起注意带着帽子和口罩,让Justin看不清他的脸,可肉眼能见的,真的瘦了太多,他穿着那件他们一起去买的羽绒服已经空空荡荡的了。


Justin看着范丞丞和家人拥抱,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进安检口,然后一步一步的离开他的世界。


范丞丞的家人看着他的背影站了一会儿,直到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才擦着眼角的泪离开了机场。只剩下Justin还站在那里,他用了快让自己窒息的力气捂住自己的嘴巴,他已经没有力气站着了,他靠坐在柱子旁,眼泪不停的流。


万箭穿心的痛,不过如此。


蔡徐坤和朱正廷把Justin接回了宿舍,他们现在都在收拾东西,再过几天他们组合也要分道扬镳了,Justin对此没有一点兴趣,他现在没办法睡了,就整天整夜的睁着眼睛看天花板。突然某一瞬间,他在大半夜光着脚跑去了范丞丞和蔡徐坤的屋子里,把还没搬走正在熟睡的蔡徐坤吓了一跳。


Justin看了看范丞丞的床,再拉开了他的衣柜,他疯了似的去寻找范丞丞曾经在这里生活过的痕迹,可消失的很彻底,一点一滴都没有给他留下。


Justin穿着睡衣不管不顾的跑了出去,天寒地冻的,连鞋都没穿,蔡徐坤见他这个样子急忙把朱正廷叫醒,拿上Justin的鞋和外套就跟着出了门。


蔡徐坤开车追上了Justin,和朱正廷两个人把已经快没人样的Justin拖上车。他的身体被冻的不停的颤抖,尤其是脚,被冻的像是一块冰凌。


朱正廷又心疼又生气,他狠狠的打了一下Justin,“你要干什么啊?你知不知道你是明星是偶像,大半夜的这样跑出来,是想上头条吗?”其实比起这个他更担心,Justin的身体吃不吃得消。


Justin笑起来弯成月牙的眼睛,现在里面只剩下恍然无措和痛苦,他双眼无神的紧紧拽着朱正廷的衣服,“去医院,去医院。”


“去医院干什么?”朱正廷闹不明白这又闹了什么。


“去医院,去医院。”Justin其他的都说不出来,嘴里只只有这句,看车都没动,就想推门出去。


朱正廷连忙拽开了他的手,认命的叫蔡徐坤,“去去去,去医院。”


Justin一进医院就自己跑下来了,一刻都等不了,朱正廷刚才在车上只来得及给他把鞋穿上,一不留神Justin就跑出去了,他又抱着外套去找小孩儿了。


Justin蹲在草丛里,一直在翻找着什么,朱正廷把衣服给他穿好,蹲在他身边,“在找什么?”


Justin只是匆忙的在找着,根本听不到朱正廷在跟他说的话。


朱正廷按住Justin的肩膀,小声哄着,“找什么呢?跟哥哥说,我们帮你们一起找。”


Justin这才回过神来,他反握住朱正廷的胳膊,“是戒指,上次丞丞送我的那个戒指,哥,我求你,帮我找一找。”



评论(58)

热度(1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