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31

chapter 31


范冰冰被这两个小鬼的幼稚气的可以,也不想哄范丞丞,拽着他往外走,“今天家里就你一个人,我不放心,跟我回家住几天,等小昊消气后,再把你接回来。”


范丞丞的倔脾气上来,死活就不要去姐姐家,范冰冰是哄也不行,吓唬也不行,最后她放弃的开口,“姐姐今天在这边睡沙发陪你,这样行不行?”


范丞丞仍是摇头,坚定的说:“姐姐回家去。”他一直都记得,家里的男子汉不能让姐姐受委屈。


范冰冰工作了一天,又被这两个小鬼气了一顿,的确是很累。她不放心的问:“你自己行吗?”这段时间范丞丞表现良好,晚上自己睡觉应该没什么问题。


范丞丞“鄙视”的看了姐姐一眼,用手比划着,“丞丞那么大了。”


范冰冰仍是不放心,“我看你洗完澡睡下,我再回去。”


范丞丞义正严辞的说:“不要,丞丞会自己洗澡,姐姐是女孩,不能看丞丞洗澡。”


范冰冰照着范丞丞的脑袋来了一下,好笑的说:“小屁孩,你小时候都是我给你洗澡。”


范丞丞捂着被打的头,怨念的看着姐姐。


范冰冰敌交代了范丞丞一大堆仍是不放心,给黄明昊发了条短信,告诉他家里就范丞丞一个人,让他早点回来。如范冰冰所预料的一样,仿佛石沉大海,没有回信。范冰冰累的受不住,还是坚持到范丞丞洗完澡,才离开。


范丞丞本来还“冷酷到底”的靠在床头摆弄乐高,姐姐一走肩膀就耷拉下来,无精打采的把乐高扔到床头柜上,躺在大床中间翻滚。心里不服气的想:昊昊讨厌,终于走了,他能一个人霸占整张床,想怎么躺就怎么躺,也不用每天早上被踢被打。范丞丞本以为这样想心情会好些,没想到越想越难受,蒙在被子里委屈的掉金豆豆。


黄明昊和范丞丞冷战了三天,都梗着,谁也不先主动理对方。范丞丞心里的气在第二天就过了,想给黄明昊打电话让他回家,可一回忆自己说的话,就不敢打电话,怕黄明昊还生气,再骂他一次。每天坐在窗台上看着楼下,盼望黄明昊回家。


后来范冰冰看范丞丞没什么事儿,就没再管他们两个,小两口不用别人瞎操心,自己肯定能和好。


范丞丞实在受不住每晚一个人睡,鼓起勇气哆哆嗦嗦的按下了黄明昊的手机号,当提示音响起的时候,呼吸猛然一窒,心跳倏然加快。等到快被告知没有应答前,黄明昊那边终于接起来了。


“喂。”听黄明昊迷糊的声音,应该是还没起。


范丞丞在听到黄明昊的话以后,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紧张的两只手抱住电话听筒。


“喂,谁呀?不说话,挂了。”被打扰清梦,黄明昊的心情听起来非常差。


范丞丞赶紧张口,小声说:“昊昊。”


黄明昊被这个声音从睡梦中拽回来,他看了眼手机上的名字,冷哼一声,“都告诉你别给我打电话。”他本来想霸气的挂断电话,可手按在挂断键上就是舍不得按下去。


“昊昊,回家好不好?”范丞丞的声音里充满了哀求,他不知道昊昊为什么要和他吵架,可无论怎么样,昊昊不能不回家。


“不是你让我滚出去的?”黄明昊一想到那天范丞丞说的话,仍旧气的胸口疼。


范丞丞急忙说:“丞丞没有。昊昊回家。”最后那句话因为着急,态度不免强硬起来。


黄明昊一听这话更是生气,直接挂断了电话。范丞丞居然还敢凶他,他自己在外面勾搭野男人,现在还在凶他!就是不回去!求他也没用!他躺在床上生了一会儿气,再睡是睡不着了,准备爬起来出点东西。


这几天黄明昊过的很不好,他居然被“婆家”赶出来,也没脸回老黄家。去哪都不合适,就躲在酒店里睡了三天,也没心情去上课,醒了就找蔡徐坤喝闷酒,已经把蔡徐坤的脸都喝绿了。


“大哥,我求你了。”蔡徐坤又接到黄明昊约酒的电话,还没喝就觉得胃疼。


“是不是兄弟,来不来?”黄明昊听到蔡徐坤的话心情更差。


“再好的身体也受不住你这这样喝啊!你是不是想进医院,好让范丞丞心疼你。”


“放屁!”黄明昊的脏话到嘴边又习惯性的咽下去,因为以前他在家害怕教坏范丞丞,都不敢在他面前说脏话,久而久之,他已经很久没骂人了。


黄明昊再一次挂断电话,暴躁的在房间里转圈,觉得全世界都在和他唱反调,气的要命!其实他真的特别想回家看范丞丞,就是有口气梗在胸里,咽不下去,让他难受到快崩溃。范丞丞对他的感情必须是纯粹无暇的,他不能允许范丞丞感情里有杂质,一点都不行,在没确认这件事之前,他绝对不会回去的。


范丞丞被挂断电话后,呆楞的坐在沙发上。张阿姨叫他吃饭,没吃两口就说饱了,一个人闷在卧室里,眼睛里又不住的掉金豆豆,咬着被子不让自己哭出声。他真的太想昊昊,想到心疼肝疼全身上下哪里都疼,感觉再看不到昊昊就要“死”了。


他实在被逼的没其他办法,就等晚上张阿姨下班后,照着电视剧里的情节,冲了个冷水澡,又开着窗户、不盖被子的睡了一晚上,立马第二天生病高烧不退,吓得张阿姨赶紧给范冰冰打电话。


范丞丞烧到40度,人已经迷糊了,还不停的叫昊昊。范冰冰看着范丞丞这么糟蹋身体心疼,看来这事儿不管是不行了,她心里不免对黄明昊生气,明知道范丞丞脑子不好使,还跟他吵架闹脾气。范冰冰给黄明昊打电话,拿出长辈的款儿来压他,让他必须回家。


黄明昊一接到电话,就着急的开车飞奔回家,心里又急又气,范丞丞又拿自己让他心疼,真是“卑鄙”!他一回家看到范丞丞潮红的脸和急促的呼吸,摸了下他的额头,居然都烫手。当机立断,给范丞丞披了件外套,送医院。


幸好去医院去的即时,医生立马给范丞丞打点滴,说再晚点可能就转肺炎。黄明昊心里难受的不得了,一直怨自己,明知道范丞丞又傻又倔,干嘛和他置气。现在又闹成这样。


黄明昊垂头丧气的和范冰冰道歉,“对不起,姐姐。”


范冰冰被闹的没有脾气,叹了口气说:“小昊,你们为什么吵架我就不问了。不过,你知道范丞丞又傻又轴,你就让让他。”


黄明昊抽动鼻翼,“对不起。”


“刚才张阿姨说,丞丞这几天心情不好,每天饭也不吃几口,今天早上去叫他起床,发现大开着窗户,被子也没盖,他就是故意生病······”范冰冰一阵无语,真的是不知道该说范丞丞傻还是聪明。


黄明昊看着在睡梦中不安稳的范丞丞,突然就释然了,以前的事和没说出口的喜欢,哪里有那么重要。


范丞丞也许根本就不懂的什么是喜欢,他喜欢身边所有的东西,可他会用最笨拙的办法哄黄明昊回家,只有这份感情独一无二。


范丞丞醒来时已华灯初上,出了好几次汗把烧退下去了,黄明昊总算放下心来。一看到范丞丞醒了,急忙问:“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范丞丞一看到黄明昊,就扑到他怀里不住在他耳边蹭,“昊昊,回家。”


黄明昊一时有些无所适从,他被动的接受范丞丞的怀抱,过了半晌才会抱住他,越抱越紧,像是要把他嵌入自己的身体里,喉咙发哑,“回家,一定回家。对不起。”


范丞丞听到黄明昊要回家的话,高兴的在他的耳边亲了一口,瞬间什么病痛都忘了。


黄明昊不再彷徨不再纠结,他只要珍惜怀里的福西西就好,这个人是他的,谁都抢不走。




评论(127)

热度(27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