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30

chapter 30


黄明昊黑着脸气冲冲的把门摔的震天响,心里的闷气发泄不出去,只能冲无辜的大门撒气。突然的巨响吓了范丞丞一跳,他捂住耳朵,眼睛不住的瞟向黄明昊,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口,进退两难。


张阿姨听到声音从厨房里出来,看是范丞丞惹黄明昊生气的样子,她对范丞丞指着黄明昊的方向,示意他去道歉。范丞丞这才慢吞吞的换好鞋,然后有些惧怕的走到黄明昊身边,贴着他坐下来。


黄明昊心里一直期盼的等待,可半晌范丞丞没了动作,他忍不住偷偷看范丞丞,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明显心思就不在自己这。


“你认识他?”黄明昊极力装出什么事都没发生的语气。


范丞丞迷茫的抬起头看黄明昊,“谁?”


黄明昊觉得范丞丞揣着明白装糊涂,他压下冒到头顶的火气,“今天那个朱医生,朱正廷。”


范丞丞的情绪以能让人感知到的速度更加低落,他低着头在地上找金子,半晌才不太确定的开口道:“不······不认识······”他说的话简直是明明白白告诉黄明昊,我的事不想告诉你。


黄明昊简直气疯了,他的手肘直接杵到范丞丞的肚子上,“你什么时候学会撒谎骗人的?”


范丞丞捂着肚子又疼又委屈,大声反驳:“丞丞没有骗人。”


人在生气的时候哪有理智可言,黄明昊口无遮掩的说:“就是骗子,范丞丞你这个大骗子。”他的感情洁癖让他不能接受爱情里有任何一个“污点”。


范丞丞像一只困在笼子里暴躁的野兽,脸憋的通红。可又说不出伤人的动作,他怒瞪了黄明昊一眼,甩手就跑到卧室里,一个人生闷气。


黄明昊越想越生气,随便拿起茶几上范丞丞平时喝水最喜欢的小黄鸭马克杯丢了出去,碎在了墙角。范丞丞听到声音跑了出来,看到心爱的小黄鸭马克杯被黄明昊摔坏了,也忍不住嘴边的怒气,“你走,不要在我家。”


黄明昊立刻红了眼,他指着范丞丞说:“白眼狼,我立刻就走,你以为我多愿意待着这!”范丞丞为了一个今天刚见过面的人,要赶他走,仅仅是这个认知,黄明昊就难过的快要死掉了。他行李也没收拾,拿起手机和车钥匙,像来时一样甩上门,扬长而出。


张阿姨在门口想拉黄明昊的胳膊,让他冷静一点,也被他甩开。范丞丞看黄明昊已经走了,胆子更大,直接把二楼卧室的门也甩上,张阿姨站在门口不知道这又是闹什么,叹了一口气就去给范丞丞准备晚饭,再生气也不能不吃饭。


没想到平时一到饭点的范丞丞,真的没出来吃饭,张阿姨敲卧室的门,好声好气的哄着范丞丞,让他下楼吃饭,范丞丞完全不理,躲在房间里装“死”。张阿姨没办法,给黄明昊打电话,没想到关机了。


黄明昊气冲冲的从家里出来,坐到车里待了半晌,他知道他在期待范丞丞追出来哄他,可他已经在车里待了很久很久,范丞丞还是没出现。黄明昊的心一分钟一分钟的凉了下去,他狠狠的砸了一下方向盘,抹了一把将要掉下来的眼泪,再无留恋的开车走了。


蔡徐坤看着眼前狂给自己灌酒的黄明昊,无奈的说:“你到底怎么了?你把我叫出来就是看你喝闷酒的?”


黄明昊看了一眼蔡徐坤,也不理他,又灌了一杯下肚,气了半天仍是气不过,十分不爽的说:“范丞丞给我戴绿帽子。”


蔡徐坤闻言一口酒喷出来,咳嗽个不停。他好不容易平复,揶揄的开口:“范丞丞,给你戴绿帽子,你到底是有多不行?”


黄明昊特别想把手里的酒泼到蔡徐坤的脸上,他深呼吸了一口气,说:“范丞丞那个王八蛋,当着我的面就敢勾搭别的男人,当我是死的吗!!!”一提起这件事,黄明昊又压不住火气,把手里的酒杯扔出去,砸到地上碎了。他又想起在家里被他摔坏的马克杯,是有次路过学校门口的精品店,余光晃到了橱窗里的小黄鸭马克杯,不仅外面的图案是小黄鸭,杯底还有立体的小鸭子,买回去范丞丞喜欢的不得了,开心的拼命喝了三天的水,就是为了时时看着他的小鸭子。难怪他那么生气······


蔡徐坤看黄明昊一会儿生气一会儿惆怅的,无奈的摇头,爱情,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那你仔细说说,你们范丞丞勾搭谁了?”


黄明昊没精神的摊在沙发上,不情愿的开口道:“就是一个医生,他那个脑科医生出国开会了,说这个是他以前的学生,最近跟着他实习。长得·····长得是挺好看的。”最后那句话简直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点儿都不想承认这件事。


蔡徐坤无良的笑了起来,“哎呦,劲敌啊。”黄明昊一个眼刀甩过来,他乖乖的闭嘴,过了一会儿问:“是第一次见面就瞎勾搭,还是以前认识?”


黄明昊叹口气,“看样子是以前认识,范丞丞大概忘了他,可······记得感觉?”这才是最令黄明昊生气的地方,忘记了这个人,却忘不了他给的感觉。黄明昊嫉妒的快发疯了。


蔡徐坤见不得黄明昊唉声叹气,讲义气的说:“我帮你去调查,叫什么名字?”


黄明昊努力的让自己大度一点,假装没什么负面情绪的说:“朱正廷。”


蔡徐坤在嘴里不住的嘀咕,“朱正廷,朱正廷······”


黄明昊捂住耳朵,”你别再说了,再说我真的揍你!”虽然这件事跟人家朱医生没什么关系,细细追究起来甚至都没范丞丞的事,都是他黄明昊一个人生气不爽,搞得大家都不开心。其实,他只是想知道,范丞丞喜欢的是谁?他没办法接受,被范丞丞喜欢的那个人不是他······


范丞丞在房间里闷着,张阿姨看黄明昊不回家,也不敢走,就给范冰冰打电话,让她联系黄明昊。范冰冰给黄明昊打了好多电话都不接,虽然她知道是小两口拌嘴,可这动不动就找不到人的行为,实在太幼稚。她让张阿姨先回家,她把范丞丞接到自己家里照顾。


范冰冰到范丞丞他们家以后,直接走到二楼拍门,她可没张阿姨的好脾气,直接下命令威胁范丞丞,“我跟你说范丞丞,我数到三把门打开,要不然就一直别吃饭,再也不带你出去玩,没有乐高······”她没说完,范丞丞就从里面把门打开了,姐姐的积威甚重,他还不敢轻易挑衅。


范丞丞垂头丧气的站在门口,像只被抛弃的小奶狗。


范冰冰一下子就心软了,“怎么又和小昊吵架?前几天不还好的跟一个人似的。”她来家里看被“拐卖”后的范丞丞,两个人举止自然亲密,这才几天,就吵成这样?


范丞丞像是终于受不住委屈,扑倒姐姐的怀里,啪嗒啪嗒的掉眼泪,鼻涕眼泪全蹭到他姐姐好几万的衣服上。范冰冰摸着他的头发哄道:“怎么又哭了,我们男子汉不掉眼泪的。”


“昊昊说丞丞骗人,丞丞从来不骗人。他还把丞丞最喜欢的小鸭杯子摔坏了,没有了。”委屈的我们福西西鼻头都红了。


范冰冰就知道不是什么大事,她认命的摸出手机,再一次打给黄明昊,这次电话很快就通了,黄明昊疲惫的声音传来,“姐姐。”


范丞丞听到黄明昊的声音,又生气又想念,故意扭着脖子不看姐姐,可却竖着耳朵听他们在讲什么。明明在意却死活端着,傻了以后的范丞丞仍旧是这个倔强脾气。


范冰冰突然想起以前范丞丞的事,宁愿绝食都不要接受家里对婚姻的安排,都怨她那时候告诉他妈妈死亡的真正原因······


黄明昊喂了几声才把范冰冰的心思拉回来,她再次把那些不痛快的回忆尘封起来,转了语气对黄明昊说:“小昊,你今天还回家吗?”


黄明昊沉默下来,半晌才不情不愿像是告状一样说:“是范丞丞让我从他家滚出去的。”


范丞丞闻言,大声反对,“他骗人,丞丞才没这么说。”


不知道这句话那里触碰到黄明昊脆弱的心理防线,他也顾不得对范冰冰的礼貌,大吼:“我就是个骗子是个傻子,你以后别再理我,也别给我打电话。”说完就生气的挂断电话。


范丞丞鼻头一酸,眼泪又扑簌扑簌的掉下来。



评论(148)

热度(26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