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23(长篇现实)

chapter23


范丞丞慢慢走回宿舍,眼神没有焦距的坐在床上,他始终没有哭,心里除了难过还有这么久以来痛苦的解脱。他一直舍不得放开Justin,现在Justin亲手斩断了他单方面的感情也好,唱了这么久的独角戏,他也很累了。


范丞丞望着窗外出神,选管过来叫他出去,“你和朱正廷打架这事儿,需要你好好解释一下。”


范丞丞魂不守舍的跟着选管走出去,到了工作人员的办公室,他走进去就看到朱正廷脸上正在冷敷。

朱正廷赶紧站起来,满眼担心的拉住范丞丞,“没事吧。”


范丞丞诧异的看着朱正廷,他的嗓音沙哑的说:“应该是我问你没事吧。”范丞丞本来想甩开朱正廷的手,可朱正廷固执的攥紧他的胳膊,“我没事儿,就怕你有事儿。”


范丞丞眼眶不自觉地变红,他把朱正廷抱进了怀里,“对不起,哥,对不起。”


朱正廷被他撞到伤口,脸色发白,可依旧笑着,轻轻拍着范丞丞的背说:“没关系的,你没事儿就好。”


选管在一旁清了清嗓子,对还在互相道歉的两个人说:“你们谁来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范丞丞放开朱正廷,缓了缓情绪,“都是我的错,和正廷哥没关系。”


“你们知不知道,在比赛期间打架是要被劝退的?”


范丞丞明显顿了一下,转而坚定的对选管说:“罚我一个人就行了。”


“你要退赛吗?”


范丞丞垂眸,手指紧紧的握成拳头。他没有勇气在失去爱情之后,再把梦想丢掉。


“丞丞。”朱正廷刚叫了一声范丞丞的名字,就被他止住,他对选管说:“我可以出去打个电话吗?”


选管翻出范丞丞的手机,递给他。


范丞丞先是站在楼道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后来又蹲在地上整个人缩成了一小坨,看着有点可怜。他几经犹豫还是拨通了姐姐的电话,姐姐那边很快就接起来了。


“喂。”姐姐那边只喂了一下就不说话了,听筒里安静的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范丞丞许久没有和姐姐通话,一时间有些恍惚,他赶紧接:“喂,姐姐。”


“知道你是谁,有什么事儿说吧。”范冰冰的语气听似很不耐烦,范丞丞去韩国练习然后回来参加节目这么久的时间里,没往家里打一个电话,说不生气肯定是假的。


“姐姐······”范丞丞接下来的话梗在喉口处一句都说不出来。他当初离开家的时候真的太天真太任性,可现在他终于明白,Justin说的没错,遇见事情以后他范丞丞谁都不是,还是要开口去求姐姐。


“你小子不会是惹祸了吧?”姐姐的生气是真的,孩子离家这么久,关心也是真的。如果不是担心,她也不会三天两头的给杜总打电话询问弟弟的情况,即使生气也不遗余力的帮弟弟做宣传。


“没有没有,姐姐······”范丞丞下面的话还没说下去,就先哽咽了。


“怎么了?”范冰冰知道自己的弟弟是个要强的孩子,除了很小的时候被送到寄宿学校的时候,在门口崩溃大哭,她已经很久没见过范丞丞哭鼻子了。


“姐,我·····想·····回家。”范丞丞实在憋不住了,崩溃大哭。他不想让姐姐担心,可他真的太难过了,无论是爱情还是梦想,哪一样都快让他承受不住。


“节目组可以允许你回家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回家。”范冰冰没有急着问范丞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耐心的一步一步的哄着他。


范丞丞在对姐姐软弱了一下之后,理智再次占据上风,他吸了吸鼻子带着浓厚的鼻音说:“姐姐,我······我和队长发生了一点矛盾。”


姐姐随机问道:“打架了?”


范丞丞梗了一下,没想到姐姐猜的这么准。他不知道的是,这件事儿在第一时间就被他姐姐知道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范丞丞不知道该如何对姐姐解释,他怎么能告诉姐姐,因为他喜欢了自己的队友,而队友喜欢队长,他就把队长打了?


范冰冰知道这个年纪的小男生死要面子,打架的原因想来应该也很幼稚,所以她也没非得让范丞丞给她一个理由。正好她那边也要去工作了,她让范丞丞放心,她会去和节目组沟通,让他安心准备比赛就好。


范丞丞挂断电话,缓步走进了办公室里,朱正廷着急的问:“怎么样了?”


他没说话摇了摇头,只是突然觉得很悲哀,从这一刻开始,无论是谁再说他靠姐姐,他再也没有反驳的理由,因为他的确这样做了。


两人走出办公室以后,朱正廷问:“Justin还好吗?”他那时候疼的厉害,也没顾上弟弟们的情绪。


“他不好,哥,你即使不喜欢他,也不要······”大概深入骨髓的爱恋,才让他即使被伤害,也会第一时间替那个人着想。


“丞丞喜欢Justin吧。”朱正廷用的是肯定句,不是疑问句。


范丞丞的心脏因为这句话疼的瑟缩了一下,他没有说话。他自嘲的扬了一下嘴角,“他说无论我做什么,他都不喜欢我。”


朱正廷伸手去拍范丞丞的头,可这么大的动作扯到了他肚子上的伤,疼的他呲牙咧嘴,恨铁不成钢的说:“两个傻子。”


“哥,我想换宿舍。”


朱正廷停了走路的脚步,看着范丞丞,“非要这样吗?”他大概也能感受到,这次丞丞是真的被Justin伤了心。


“我没办法,再跟他住在同一个地方,我······”他太了解自己,只要Justin待在他的身边,他就永远没办法戒掉这个名叫Justin的毒。


朱正廷想了半晌,“好吧,我一会儿去跟雯珺说,让他搬过来。”


“谢谢哥。”


所以当Justin在外面转了很多圈,冷静下来后回到宿舍时发现,他旁边床上的人已经变成了毕雯珺。Justin不死心的环顾不大的宿舍,都没有找到范丞丞的影子。


朱正廷好心提醒他,“丞丞刚才和雯珺换了一下宿舍。”


Justin这才注意到朱正廷也在宿舍里,他现在心里乱糟糟的,也来不及顾虑和朱正廷之间的尴尬,心思都飘到已经离开的范丞丞的身上。黄明昊衣服都没脱就躺到床上,蒙着被子,谁都不想理。


朱正廷坐在自己床上摇头,这都是闹什么呢?



评论(82)

热度(16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