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28(长篇现实)

chapter28


毕雯珺特别好脾气的把东西默默的搬回去,Justin高兴的在两个宿舍之间来回转悠。范丞丞被他绕的眼晕,让他老实的坐在凳子上休息一会儿,Justin听话的坐了下来,不过屁股上像是有钉子似的,像是个多动症儿童。


Justin不停的和范丞丞说话,搞得范丞丞完全不记得自己上一秒想要拿的东西,他无奈的瞥了一眼Justin,“你先别说话了行吗?或者你去看看······”他下意识的想说出正廷哥,可转念一想,Justin现在是他的人了,才不要再放到别人身边去。他顿了一下,“你就乖乖的坐在那,别说话。”


Justin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巴,他又盯了范丞丞好一会儿,实在忍不住了,“丞丞,你是不是胖了。”


范丞丞晴天霹雳,带着最后一丝侥幸,“有特别明显吗?”


Justin耿直的点头。不过看到范丞丞瞬间痿下去的神采,温州小精明立马补充了一句,“不过我还是觉得你最帅。”


当黄明昊认真的想要讨某个人的欢心,基本上是无往不利。范丞丞的心情明显好转,忍不住嘴边的笑意,“真的?”


Justin疯狂点头,“真的真的,不能再真了。”


范丞丞害羞的转过身去整理东西。


“丞丞,这是要去哪儿?”屋子里的粉红泡泡还没冒完,就被推门进来的徐圣恩全打破了。


范丞丞放下手里的东西,“圣恩哥,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没什么事儿,就是来找你玩。还有你前两天说想吃的那个牌子的辣条,给你买来了。”徐圣恩从身后变出一袋零食,哄的范丞丞弯起了眼睛。


徐圣恩是范丞丞和Justin冷战时交到的新朋友,他一直都知道徐圣恩的rap好,正好大家又在同一个练习室,徐圣恩还经常帮他、逗他,所以他还挺喜欢这个哥哥的。


“谢谢哥。”范丞丞连忙接过徐圣恩递过来的东西,嘴里乖巧的喊着哥。


徐圣恩本来想去摸一下范丞丞的头发,Justin突然出现挤到他们两个中间,甜甜的说:“哥哥没看见我吗?”


“Justin也在啊。”徐圣恩很自然的放下自己已经抬起的手,微笑着回应了Justin的话。


Justin转身抢过范丞丞手里的袋子,“丞丞,这个我也喜欢吃,给我吃好不好。”Justin用亮晶晶的眼睛看范丞丞。


范丞丞怎么可能会不答应,“你坐那吃吧。”


徐圣恩嘴角的笑意淡了许多,但范丞丞却没注意到,还是像以前一样招呼着他。


“回家一趟,好像心情好了很多。”徐圣恩永远忘不了,天之骄子的范丞丞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的样子。他是有自己骄傲的一个人,从没想过掺和top圈的事儿,更不想被别人说靠着谁上位。可范丞丞一个人坐在那里真的有点小可怜,他不自觉地被吸引走了过去。接触下来才发现,范丞丞这个小孩儿完全没有别人所以为的样子,反而可爱又谦卑。


范丞丞高兴的点点头,“是呀,回家以后就没事了。”


徐圣恩:“那就好,你先收拾吧,等收拾好了,我再来找你玩。”


范丞丞继续收拾东西了,过了一会儿才发现小嘴一刻不肯停歇的Justin,已经好半天没说话了,他奇怪的看向Justin。


Justin抱着那一袋零食坐着神游。


范丞丞疑惑的走了过去,“想什么呢?”


Justin被范丞丞的声音吓了一跳,夸张的捂住了心口。他生气的瞅了一眼范丞丞,恶声恶气的说:“你吓我干嘛?”


范丞丞被吓懵,说话都结巴:“我······我就看你,没说话,问问你。”


Justin知道自己的反应过激,硬生生的扯了一个笑容,把那袋零食扔到了地上,双手搭着范丞丞的肩膀催促:“你快点,我等好久了。”Justin从背后环住范丞丞的脖子,在他的耳边撒娇。


范丞丞的耳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我·····我好了。”


“哦,那快点走吧。”Justin直接放开范丞丞的脖子,替他把行李箱拎起。留下范丞丞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为什么Justin只管撩,却没有售后服务。


徐圣恩自那天以后,基本天天都去宿舍里找范丞丞玩,连带着吃饭的时间都要和他们乐华的坐在一起。Justin的脸早就黑的不能看了,可徐圣恩依旧不为所动。范丞丞在听完徐圣恩讲的一个冷笑话后,笑的前仰后俯,余光扫到了Justin,正面无表情的拿勺子戳着面前的饭。范丞丞看过来才特别敷衍的勾起了嘴唇。


范丞丞担心的摸了摸Justin的额头,“又不舒服了?”Justin前一阵子低烧不退,一直看着没精神。


Justin满面愁容,却对范丞丞说:“我没事。”


范丞丞看Justin的样子就不像没事,他把手里的筷子放下,“是不是不想吃这个?”


Justin点头,范丞丞小声在Justin耳边说:“你先凑合吃两口,一会儿我去给你买好吃的。”


Justin凉凉的瞥了一眼对面的徐圣恩,徐圣恩也毫不畏惧的回望他,眼睛里的意思再明显不过。


一桌子人都觉得气氛怪怪的,低头吃饭不说话,就范丞丞一个人毫无察觉。



评论(80)

热度(15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