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41(长篇现实)

chapter 41


Justin其实已经很困了,眼皮不停地打架,可他不停地看手机上的时间,就等着时间,第一个给范丞丞生日祝福。


在十一点五十九分的时候,Justin就吻住了范丞丞的嘴唇,“生日快乐。”


范丞丞拿鼻子蹭了蹭Justin的脸蛋,“谢谢。”就在他打算再跟Justin腻歪一会儿的时候,Justin已经闭上眼睛说,“丞丞晚安。”说完Justin那磨人的呼噜声就响了起来。


范丞丞楞在当场,抱着小孩儿而涌出的满心柔情蜜意慢慢退散,对着Justin的脸磨牙,最后还是气不过,在他的脸上咬了一口。


范丞丞悻悻的睡了过去,等到他的呼吸声渐渐平静下来,Justin睁开一只眼睛瞄范丞丞的脸,见他是真的睡着了,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天,最终默默地下定了决心。




在演唱会的最后,全场熄灭灯光的时候,范丞丞就有了心理准备。然后一束追光灯打在推着蛋糕出来的Justin身上,他脸上精致的妆容在两个多小时的唱唱跳跳中已经快掉完了,露出一张素净的小脸,是范丞丞最喜欢的样子。


成员们和粉丝们齐唱生日歌为范丞丞庆生,即使猜到了一些,可真面对这样的场景的时候,只有十八岁的少年还是红了眼眶,在道谢的时候不住地哽咽,“谢谢大家,我很开心·······”


Justin一直站在范丞丞的身侧看着他切蛋糕,他们原先讲好的,为了丞丞的形象,坚决不能在舞台上拍蛋糕,可范丞丞哭的眼圈红红的,Justin就忍不住的想逗他。


范丞丞习惯性的把第一块蛋糕分给他,Justin拿到蛋糕,眼珠子一转就趁着范丞丞注意力不在他这边的时候,猛地拍到了他的右脸上。


成员们和粉丝以及范丞丞本人都愣了,不过范丞丞飞快的就反击了Justin,蛋糕也不分了,把刀一扔就去追早已逃窜的小孩儿。


整个场子因为范丞丞在台上把Justin压到身下往他脸上抹蛋糕又重新热了起来,最后还是Justin认怂,“哥哥,哥哥,我错了,我错了。”


范丞丞这才把Justin拉起来,警告的看了小孩儿一眼,打算回去切蛋糕了,可台上的哥哥们已经人手一块蛋糕看戏似的看着他们两个。


范丞丞有一点不好意思,讨好的看了哥哥们一眼,又再三的跟粉丝道谢以后,这场欢乐的生日会才算结束。


Justin拽着范丞丞的袖子,两个人躲进了厕所里面,Justin再三确定厕所里没人以后,才跟范丞丞说,“一会儿先跟哥哥们回去,然后咱们两个再偷溜出来,车我都定好了。”


范丞丞摸不着头脑,“去哪儿?”


Justin的脸还是不争气的红了,他打了一下范丞丞,“别管那么多了,跟着我就得了。”


范丞丞想到应该是Justin给他的生日礼物,开心的扬起嘴角露出山东人的傻笑,“好。”


回到家以后,Justin又以撒娇耍赖花言巧语把蔡徐坤哄到他的房间去和正廷哥睡,等到走廊里在没有声音了以后,都已经过了十二点,Justin有点泄气,“生日都过了。”


“没事啊。”范丞丞蹑手蹑脚的在前面探路,还分出心思来安慰小孩儿。


“嘘。”听见一楼有声音,他们两个人赶紧藏到了楼梯的阴影里,等经纪人哥哥又回房间睡了,他们两个才又快步跑了出去。


在轻轻的把大门关上以后,他们两个吊着的那口气才放松了下来,Justin牵着范丞丞的手笑吟吟的看着他,“走吧。”


范丞丞心里一动,他们这是要私奔到月球吗?不过能和Justin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


所以当车停到一家酒店的门口的时候,范丞丞还是有点懵,他们为什么不在宿舍里睡觉,要跑来外面睡觉?


范丞丞绝对是凭本事单身的。


Justin拉着范丞丞的手心里不断地冒汗,湿漉漉的摸了范丞丞一手。他特别奇怪的问Justin,“很热吗?快点去房间里开空调吧。”


Justin:“······”


他把范丞丞推进了房间里,也没理范丞丞诧异的眼睛,直接走到酒柜里拿出酒,连杯子都没用,直接开了瓶就喝了几口,然后凑到范丞丞的嘴边,硬给他灌进去了几口。


范丞丞被呛了一下,开始不住地咳嗽,Justin清明的眼睛开始涣散,他趁着自己还没彻底醉过去,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冲着范丞丞说,“今天你十八岁生日,我把黄明昊打包送给你了,要不要戴上蝴蝶结?”酒壮怂人胆,的确没错。


范丞丞开始没弄懂Justin的意思,直到Justin把他拉到床上的时候,他才终于弄懂Justin话里的意思。要说十几岁的男孩子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投怀送抱了,不想肯定是假的,不过比起这个范丞丞关心的是,“你还没成年,我是不是犯法?”


Justin的酒劲儿已经完全上来了,不管不顾的亲上了范丞丞的唇,范丞丞最终还是放弃了抵抗,溺死在了这一汪温柔之中。


范丞丞是被闹人的铃声给振醒的,他闭着眼睛摸着床头,摸了半天都没摸到手机,他艰难地睁开了眼睛,看着天花板愣了一会儿,听见旁边Justin早起婴咛的声音,才猛地想起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


他心慌慌的松开绕在Justin腰上的胳膊,从地上捡起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丢掉的裤子套上,趁着Justin还没完全清醒,跑到厕所里飞快的接起了电话。


“喂。”范丞丞这一个字说的都有点瑟缩。


“范丞丞,你们两个真是胆子够大了啊。”范丞丞已经感受到电话那头朱正廷的暴怒了。


“对不起哥,我们马上就回去。”范丞丞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怕把Justin吵起来,他现在还没做好面对Justin的准备。


朱正廷听见范丞丞的声音很小,在那头狐疑的问范丞丞,“你们两个·····没干什么事儿吧。”


范丞丞心一惊,脑子飞快的想着各种理由,不过喝了酒以后的脑子的确不太好使,牵强的回复他正廷哥,“我们就是在外面玩了一晚上而已。”


“有没有小心一点,有没有被人看到。”朱正廷也不好太仔细的打听人家小情侣去干什么了,但还是很担心,他们现在是爱豆是偶像,不能不小心,随便什么流言蜚语都会毁掉他们的。


范丞丞不自然的摸了一下鼻头,“有、有的。”


朱正廷总觉得事情怪怪的,不过在电话里也不方便说,“快点回来了,一会儿大家都起来了,怎么跟大家说,说你们去给大家买早餐吗?”


“好主意。”


朱正廷:“·····”寿命真的会被活活气短的。


范丞丞挂了电话,在厕所中的镜子前看着自己,内心又窃喜又害怕,他没想到他和Justin可以走到这一步,真的太害羞了。不过现在他是男人了,他必须得负起应该负的责任。


范丞丞深吸几口气,硬着头皮走了出去,原本安稳睡着的Justin坐在床头看着他,死亡凝视。


“醒、醒了啊·····”范丞丞觉得自己表现的像个渣男一样。


Justin原本紧张又害怕的心情,在看到范丞丞以后好了许多,然后就是无尽的脸红,昨天是他主动的吧,他把头埋在膝盖上,真的是没脸见人了。


范丞丞坐在床上摸着Justin的后颈,歪着头看他,想说点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就变成最无力的,“没事吧······”


Justin不抬头,闷着脑袋,“你刚才是不是特想跑。”


范丞丞胡噜Justin后颈的手骤然一停,他刚才的确这么想的,他在成年的第一天搞了未成年·······


Justin眼泪都飙出来了,有比他更虐的吗?他的对象再和他睡过之后,想跑路。


范丞丞看见Justin的小肩膀不停地抽动,恨不得一巴掌打死自己,扶着Justin的肩膀,嘴里不住地说,“宝儿宝儿宝儿,我错了我错了。”


Justin噘着嘴泪眼朦胧的抬起头,看了一眼范丞丞,脸不自觉的就红透了,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范丞丞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在气氛变得诡异的时候,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范丞丞一看是他姐,真的是无力吐槽了,就不能让他把Justin哄好以后再打电话来吗?


”姐。“

“真的吗?谢谢姐姐。”本来还没什么精神,随便应付的范丞丞,突然眼睛就亮了起来。


”好的好的,一定听话,过几天就回家去看你们。“


范丞丞挂断电话以后,直接把Justin整个搂在怀里,“崽儿,最喜欢你了,别难受了。姐姐说十八岁生日礼物送了我一辆车,等我把驾照考下来,就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评论(115)

热度(14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