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06

chapter 06


店主告诉他们可以自己挑选龙虾,黄明昊带着范丞丞兴致勃勃的去了水缸旁边,范丞丞凑的超级近去看,认真的挑选着。


“丞丞,你英文名字是什么啊?”黄明昊想起刚才办理入住的时候,服务生问了他们的名字,黄明昊只把自己的英文名字Justin告诉了前台,一直都忘记问了范丞丞的英文名字。


“啊?”范丞丞的心思都扑在大龙虾上,黄明昊说的话都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根本没上心。


黄明昊看他认真的撅着屁股凑在水缸前面,还不听他讲话,真的特别想踹他一脚。他一直在心里默默的劝自己,这是在外面要给范丞丞留面子,有事情回家再单算。他深呼吸了一口空气,黄明昊拽着范丞丞的耳朵在他耳边吼:“问你英文名字,听到没有?”


范丞丞捂着耳朵不高兴的瞥了黄明昊一眼,“昊昊,你真的太吵了。”


黄明昊:“······”


等着,回家再说!


范丞丞精挑细选了一只贴在水缸壁边上的龙虾,指着它说:“就它吧。”


黄明昊也凑近了看着那只龙虾,并没有看出来哪里是特别的,值得范丞丞挑那么久。


老板把龙虾捞了出来,范丞丞在一边跃跃欲试的想上手,黄明昊跟老板说了一声,就叫范丞丞把龙虾提起来给他拍张照片。


范丞丞不喜欢吃海鲜,但是看起来并不害怕这些,他提起龙虾的两只大钳子,对着黄明昊笑的傻兮兮。黄明昊觉得自己好像特别喜欢看范丞丞傻笑,每次一看到他毫无杂质的单纯的笑容,就像看到一只又傻又萌的小狗,心软的一塌糊涂,想要什么事情都顺着他,只要他开心就好。


范丞丞看起来是真的饿了,即使不太爱吃的海鲜,也吃的津津有味,黄明昊还要了其他几个菜和一份菠萝炒饭,不一会儿就被两个大男孩儿吃干净了,尤其是范丞丞吃的一脸满足。


斐济的天气非常的舒适,入夜了微凉的海风吹到身上让人恨不得立刻闭上眼睛去享受自然的馈赠,因为远离工业,满天繁星星星点点的从热带植物的间隙中落在地上,远处还有渐渐海浪的声音,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除了——


范丞丞吃完饭瞌睡立马就来了,在走回酒店的时候,脑袋像小鸡啄米似的,不住的点。所以黄明昊根本顾不上去欣赏周围美妙的风景,他挽上范丞丞的胳膊来不够,还紧紧的拉住了他的手,生怕他真的会睡过去栽到地上。


“要不我背你吧。”黄明昊戳戳范丞丞的腰。


范丞丞努力的扒拉开自己快要睁不开的眼睛,义正言辞的拒绝,“我要对媳妇儿好······”看到了黄明昊略有些危险的眼神,立马改口道:“我要对昊昊好,要背也是我来背你。”


黄明昊一点没客气,从范丞丞身后一下子蹿到了他的背上,嘴角弯起露出大白牙,“走吧。”


范丞丞差点没站住,不过幸好稳住了身形,他的手扣住黄明昊的大腿,“昊昊,我们要走了哦。”


“范丞丞,冲吧!”黄明昊攥着拳头伸到了范丞丞的前方,范丞丞就背着黄明昊奔跑了起来。


黄明昊的笑声快要淹没整个海滩,影子跟在他们的身后,都可以看出快乐的氛围。


回到酒店的时候,范丞丞的电量已经耗尽,整个人呈大字型瘫在床上,黄明昊怎么拉都拉不起来。


“乖,你去洗澡,回来再睡。”黄明昊坐在床边温柔的拍拍范丞丞的脸。


范丞丞直接拉过黄明昊的手攥在自己的手心,生怕黄明昊再拍他的脸,一只手握住还不够,用两只手把黄明昊的手固定在自己的肚子上,“丞丞太累了。”换句话说,就是他太累了,不要打扰他睡觉。


“不行,洗完澡再睡觉。”这是原则性的问题,不能惯着孩子。


范丞丞死死的闭着眼睛撅嘴,希望自己卖卖萌可以让黄明昊心软。


黄明昊可是一点没心软,用另一只没被他握着的手捏他的鼻子,范丞丞还是被他折腾的坐了起来,因为太困了,眼睛红肿的直流眼泪。


黄明昊有一点点心疼他的“儿子”范丞丞,哄着他说:“一会儿我给你洗,你闭着眼睛,行不行?”


范丞丞勉为其难的点头,把头放在黄明昊的肩膀上,不放过任何一点睡觉的机会。


黄明昊帮范丞丞把衣服脱了,想着顺便自己就一起洗了吧。洗澡的时候还不能真的让范丞丞睡过去,要不然他可真没力气把他弄到床上去,所以一直要找无聊的话题提着范丞丞的精神,等他把两个人的澡都洗完,自己也累的筋疲力尽。


那还不是结束,最后他还得再伺候着把范丞丞的头发给吹干,他躺到床上的时候,范丞丞早已睡着还打起了小呼噜。


黄明昊盯着范丞丞的侧脸呲牙,一天到晚累的就只有他一个人,范丞丞除了吃就是睡,要不然就是玩,命也太好了!


第二天黄明昊是被闹铃叫起来的,在来之前,范丞丞问他这里有什么好玩儿的,他指着宣传册上的图片说这里可以看到世界上第一抹日出的阳光,范丞丞闹着非要看,所以他就定了这个五点多看日出的闹钟,现在他肿痛的双眼告诉他,日出什么的不行就算了吧。可又害怕范丞丞醒了会闹,他闭着眼睛凑近范丞丞,“看不看日出啊?”他自己说话的声音都飘,实在撑不住了,趴在范丞丞的胸口,戳他的胸口,“日出。”


范丞丞迷迷瞪瞪的攥住黄明昊的手,另一只手自然的把他整个人都揽到自己怀里,“昊昊,别说话。”现在太困了,不要打扰他。


黄明昊正好懒得起来,在放任自己睡过去的一秒以后,就趴在范丞丞的怀里睡着了。


范丞丞是被压醒的,他整个胸口快被压的喘不过气儿来,他用手揉揉自己的眼睛,看到黄明昊正在他的胸口处睡的香沉,范丞丞的内心陷入了极度的纠结之中,他的整个右肩已经被压的没有了知觉,麻麻的开始疼了,可是他又不忍心叫醒昊昊。范丞丞对着天花板发呆,到底该怎么办呢?


不过黄明昊没让他纠结太久就醒了,没睁开眼睛之前,先踹范丞丞,“醒醒。”反正是我不睡了,你也别想睡的典型代表。


范丞丞无语的开口道:“昊昊,我早就醒了。”黄明昊醒了以后就把脑袋重新移回到了枕头上,让范丞丞的肩膀终于解放了,他现在正小口呼着气给自己揉肩膀。


“哦,今天这么早啊。”黄明昊侧起了身子,睁开眼睛就看到范丞丞那张纠结的脸,一下子就笑了起来。黄明昊的长相很俊,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即使浅浅的提起一个嘴角,都会让人有温柔的微风轻轻吹过的感觉。


范丞丞看呆了,肩膀也忘记揉了,他慢慢的伸出食指在黄明昊饱满新鲜的像个小苹果一样的脸颊上按出了一个小窝,然后看着黄明昊有点诧异的神情,了然的笑了出来。


黄明昊促狭的问范丞丞:“你以前是不是特别会撩?好多人都喜欢你?”


范丞丞放下手指,听到黄明昊的话,有一点不开心,可具体是为什么不开心,他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他觉得自己很奇怪,锤了自己脑袋一下。


“这是怎么了?”黄明昊赶紧收起自己嘻嘻哈哈的表情,他最怕范丞丞这样的神情,总会让他心慌慌。


范丞丞自己也说不上来,看了一会儿黄明昊,又沉默的低头,显然是很不开心。


黄明昊坐起来摸了一把他的头发,打算岔开他的心思,“洗漱、吃饭、然后去游泳吧?”


范丞丞听见游泳立马就开心起来了,狂点头,“好啊好啊。”


黄明昊心里松了一口气,想着范丞丞虽然傻吧,但是胜在好哄。


因为范丞丞迫不及待的要游泳,连海边都等不及去,直接在他们私人的这片游泳池里撒起了欢,黄明昊一开始还跟他比赛游泳,后来发现范丞丞的体力实在太好了,他可能就前100米能勉强跟得上他,所以他就懒惰了,飘在水面上,随波逐流。


范丞丞心里很不情愿黄明昊不和他一起玩了,灵光一闪突然想起了昨天入住的时候,酒店送的礼物——充气大白鹅,他想在水里拉着大白鹅让黄明昊坐在上面玩。


黄明昊看着大白鹅,嘴直抽抽,这也太······只有小女孩儿才玩这个吧,不过看着范丞丞殷勤期待的目光,想着反正这片游泳池只有他和范丞丞两个人,就当哄孩子了。


大白鹅前面的牵引绳绑在范丞丞的身上,他在水里呼哧呼哧的游,黄明昊就穿着泳裤披着毛巾,坐在大白鹅上享受斐济的阳光。他现在也不嫌大白鹅娘了,甚至还觉得挺爽的。


第一次发现结婚蛮好的,黄明昊如是想。



评论(70)

热度(31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