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10

chapter 10


因为黄明昊没有开车过来,他坐在咖啡厅里等着蔡徐坤来接他。蔡徐坤回国了这件事儿扫净了黄明昊阴霾的心情,他现在就想和蔡徐坤找个酒吧一醉方休,管这些烦心事去死。黄明昊靠在窗边看到一辆兰博基尼的小跑停在咖啡厅门口,预感从车上下来的人就是蔡徐坤,只有他喜欢这么招摇和风骚。


蔡徐坤从车上下来,给了站在门口等他的黄明昊一个大大的热情拥抱,“Justin,好久不见。”


“我们之间就不要寒暄了,赶紧去老地方,喝酒最重要。”黄明昊推开蔡徐坤的怀抱,自顾自的坐上了副驾驶。


蔡徐坤在车上不自觉的转头看黄明昊,看的黄明昊一阵恶寒,“你干嘛用那么恶心的眼神看我?”


“你有点奇怪诶,怎么了结婚以后,x生活不和谐啊?”


黄明昊不想理他,朝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暂时回不去美国读书了。”


蔡徐坤猛的一脚刹车,让黄明昊的脑袋重重的撞到了座椅上,黄明昊摸着头想打人。不过蔡徐坤的表情是又惊喜又诧异,“我也是!”


“啊?”简直是意外之喜,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情好了许多。


“一会儿到了地方,我们再细聊。”


他们去的是以前经常去的酒吧,下午时分整个酒吧的工作人员都懒洋洋的,他们两个也不挑,点了两瓶洋酒就坐在卡包里聊。


“所以范丞丞是傻了?”蔡徐坤喝着酒因为惊讶差点呛住自己。


黄明昊无奈的点头,“还因为他傻了,他姐姐不让我回去读书。”


蔡徐坤:“这可不是你啊,他姐姐说什么你就听什么?”


“也不纯粹是为了他姐姐。我是觉得结了婚,就不能扔下他吧。”黄明昊叹了口气,往嘴里倒了一口酒,颇有些借酒消愁的滋味。


“哎呦,夫夫关系这么好啊?那你们······”蔡徐坤后面的话都变成了不怀好意的笑,一看脑子里装的都是黄色废料。


“想什么呢你,他现在智商最多就八岁,不能再多了,我对一个八岁的小孩儿下手,太不是人了吧。”


蔡徐坤不同意的摇头,“话可不是这么说的,他这心里年纪和生理年纪不能搞混,怎么也是血气方刚的二十少年,就没有·····”


黄明昊不想再和蔡徐坤探讨这样十八禁的话题,因为这个话题的主人公是自己和范丞丞,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怪怪的。他岔开话题问道:“你刚才说你也回不去了,是怎么回事?”


蔡徐坤明显一提到这个事儿就愁的不得了,“我那个便宜爹快不行了,我妈非得让我回国守着。”蔡徐坤的妈妈是在蔡徐坤很小的时候就改嫁给了比她大二十多岁的继父,图什么不言而喻。继父家里还有一个哥哥,所以蔡徐坤从来没想过蔡家的家产,不过他妈可不这么想,一直觉得蔡徐坤也跟着改姓了蔡,这个家产必须得分他一份。


黄明昊多少知道点蔡徐坤家的事儿,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什么也别说了,喝酒吧。”


黄明昊和蔡徐坤轻轻松松就干了一瓶洋酒,黄明昊微醺着说:“其实我特别想回美国去,我不想承担责任了,好累。”


蔡徐坤整个人慵懒的靠在卡座的沙发上,“我也想回美国去,逍遥自在。”


黄明昊闻言一笑,“你现在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我现在拖家带口的,过几个月还会出现一个小孩儿,我真的是扛不住了。”


“小孩儿?”蔡徐坤抓住了这句话里的重点。


黄明昊本来在瓜熟蒂落之前不想和蔡徐坤说这个,没想到喝完酒一放松警惕就说了出来,“嗯,他姐姐非得让我们搞个孩子出来,继承人。”


蔡徐坤挣扎着站起来坐到黄明昊身边,他不住的拍黄明昊的大腿,“恭喜你,当爸爸了。”


黄明昊甩开蔡徐坤的手,“恭喜个头啊,我都快烦死了。”

“哎,总觉得你还是小孩儿呢,就当爸爸了,那你孩子出生,我要做干爹。”


“想的美。”说完黄明昊就闭着眼睛眼神,这是他喝完酒最喜欢的状态,不至于太清醒又不至于失去意识,晕晕乎乎的忘掉所有烦心事。


“继续喝。”蔡徐坤把酒杯又递给了黄明昊。


随着夜幕降临酒吧里的人逐渐多了起来,黄明昊保留着最后一丝理智摸出手机来看时间,就看到手机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未接来电,全部都来自一个人——福西西。


黄明昊在给范丞丞起了这个爱福西西的名字以后,就闹着把通讯录和微信的备注都改成了福西西,现在喝醉酒乍一看这个名字,还有点没反应过来是谁。


蔡徐坤凑过来看了一眼黄明昊的手机,“嗬,管的这么紧啊。”


黄明昊关了屏幕,把手机塞到兜里去,晃晃悠悠的站起来,“我得回家了。”


蔡徐坤还没喝尽兴,不让他走,堵着黄明昊的路耍赖,“干什么啊,这才几点就回家。”


黄明昊不想理这个醉鬼,直接打电话叫了个代驾,把蔡徐坤弄回去顺便把自己送回家。


车停到范丞丞家门口的时候,蔡徐坤死死揽住黄明昊的腰不让他下车,黄明昊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让代驾把车停好,直接带着蔡徐坤上了楼。


范丞丞坐在沙发上发呆等黄明昊回家,连最喜欢看的动画片都没有了兴趣,双手托腮一心一意的盯着门口。当他听到开门的声音的时候,开心的提上拖鞋跑到了门口,想第一时间迎接他的昊昊。


不过他的笑在看到黄明昊身上趴着的蔡徐坤的时候直接僵在了嘴角,他沉默的低着头上楼回房间。


黄明昊现在还没心思管范丞丞,他把蔡徐坤扔到沙发上就去泡醒酒茶,按理说以蔡徐坤平时的酒量只喝了这么点儿不会醉成这个样子,大概也是心情不好在买醉。


因为今天黄明昊一直没回家,所以阿姨也没敢扔下范丞丞就走,家里就只有一间卧室,看蔡徐坤的样子就是不想回家,黄明昊没办法叫阿姨帮他铺了铺沙发,给他扔了一条被子,自生自灭吧。


收拾完这一切,黄明昊的酒气也散的差不多了,铺天盖地的疲惫涌来,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他现在就只想洗个澡睡一觉,所有的烦心事儿都留到明天再说吧。黄明昊没理坐在床上装忧郁的范丞丞,径直走到了浴室里,热气蒸腾,他的醉意再次上涌,熏的脸红扑扑的。


一直到黄明昊上床,范丞丞都没跟他说一句话,要是平时黄明昊一定会哄哄他,可他现在没一点这个心情,他现在就盼望着范丞丞能懂事一点,不要再吵他。


范丞丞如他所愿,一句话都没说,可这太反常了,往常他一回家,范丞丞总能拉着他说好久的话,他今天吃了什么、玩了什么、看了什么,翻来覆去的讲。黄明昊迷迷瞪瞪的终究是不放心,他勉强自己睁开眼睛,果然范丞丞还沉默的看着窗外,他有一点心软,拉了拉范丞丞睡衣的袖子,“快点睡觉了。”


范丞丞似乎一直在等黄明昊跟他示弱,给他道歉下午没有接他的电话,晚上回家还带回一个醉醺醺的人。现在终于等到了,可他一点都不开心,气哼哼的甩开黄明昊的手,抱着枕头打开门就下了楼。

黄明昊的脾气也上来了,他一直劝自己不能把怒火发到范丞丞的身上,可人在生气的时候哪有那么的理智?他赌气似的翻了个身,自顾自闭上眼睛睡觉,范丞丞爱去哪儿睡去哪儿睡,他才不管他。


蔡徐坤是听着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响声醒过来的,因为酒精的作用,一夜好眠无梦,他惬意的翻了个身,定睛一看,心被吓的跳快了一拍,任谁刚睡醒时,看到床边有个人用不友好的目光看你的时候,都不会有什么太好的感觉。


范丞丞昨天抱着枕头赌气下楼,他以为黄明昊很快就会来楼下哄他,就一直坐在旁边沙发上等,等到都快睡着了,黄明昊都没理他。他委屈的大个子缩在小沙发上,看着旁边大沙发上睡的香的蔡徐坤暗暗磨牙,都是因为这个人,才和昊昊吵架的,真是太讨厌他了。范丞丞自己越想越委屈,眼圈呼的一下就变红了,他缩在沙发里偷偷的抹眼泪。所以早上阿姨把他叫起来以后,他就一直坐在蔡徐坤前面等他醒来,怒视他。


“hi~”蔡徐坤看到是范丞丞的时候,平复了自己的心跳,不尴不尬的笑着打了个招呼。


范丞丞完全没有接收到蔡徐坤的善意,他虎着脸指了指门,“你快走。”他认为只有这个人走了,他才能和昊昊和好。


“范丞丞,干嘛呢?”黄明昊穿着睡衣打着哈欠从卧室里出来,还没下楼就听到范丞丞赶人的声音。虽然他也没有很想让蔡徐坤赖在自己家里,可是自己的好友被范丞丞赶出去,他还是觉得非常没面子,尤其是和他姐姐聊过以后,他最近看范丞丞是不可能顺眼的。


范丞丞委屈巴巴的回头看黄明昊,见他那么严肃,心里更是难过,哼的一声抱着自己的枕头哒哒哒的上楼,在房门口路过黄明昊的时候,还故意撞了一下他的肩膀。简直就差直接告诉黄明昊,我现在很不开心,你快点来哄我。


黄明昊的执拗劲头儿也上来了,他知道范丞丞等他去哄,可他就是不想去,看谁熬得住谁。



评论(69)

热度(27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