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32(长篇现实)

chapter  32


节目组给了一天的休息时间,范丞丞打发Justin出去玩,自己在宿舍里握着手机不住的转圈。他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拨出号码,那边不停的嘟嘟声,快把范丞丞的勇气嘟没了。


姐姐终于把电话接了起来,她疲惫的问:“丞丞,怎么了?”


范丞丞心疼姐姐,“怎么听着声音这么累?”


范冰冰的心情明显转好,“拍戏熬了个大夜,正准备回去休息。你找我什么事儿?”


范丞丞顿了半天都没说话,让范冰冰那头急了起来,“你又闯祸了?”


“没有没有。”范丞丞忙矢口否认,他怕姐姐着急,赶紧把实情说了出来:“我上次说要自己出道,我······”


范丞丞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了易拉罐掉到地上的声音,Justin正不可置信的看着他,Justin见范丞丞没有给他解释的意思,他飞快的跑出了宿舍。范丞丞盯着Justin的背影久久收不回目光。


范冰冰突然听不到声音,喂了几声,范丞丞才找回理智,“姐姐,我就是想问一下,这件事你进行到什么地步了?”


“这事儿啊,我已经和你们老板谈好了,你的经纪约还是放到乐华,商务约挂到我的工作室,还有一些后续的资源和营销,初步计划已经做好了。等你决赛前回家一趟,我再跟你谈谈。”


范丞丞心里更是愧疚,想说的话梗在喉头怎么都说不出来,如果他真的那么任性,姐姐的心血又白白浪费了,可Justin······


“怎么了?”


范丞丞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姐,如果,我说如果,我还有有可能跟团队出道吗?”


“没有,最后出道的九人差不多已经定下来了,哪能随便由着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范冰冰斩钉截铁的告诉了范丞丞,现在后悔肯定没戏。


范丞丞真想穿越回那一天把自己打一顿,要不然现在也不会陷入这样的困境,“真的没办法了吗?”


范冰冰狐疑的问:“你怎么又突然改主意了?”


范丞丞心里一惊,赶紧调整情绪,尽量平淡的开口:“你上次问我以后想要做什么,我最近想了想,感觉还什么都不太会,也找不准自己的定位,在组合里能掩盖我身上的缺点。”范丞丞平静的把自己早已编好的理由说了出来。


“看起来的确长大了不少,开始琢磨事儿了。不过既然已经选了要自己出道,就不要再想别的了。”范冰冰安慰弟弟。


范丞丞的心凉了,打算最后再挣扎一下,“真的不可以吗?我也舍不得这群兄弟们。”


范冰冰的语气严肃了起来,“丞丞,你希望你明白,你的姐姐也只不过是一个演员而已,她不是能在娱乐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人物。混这个圈子不是那么容易的。”他不希望他的弟弟从出道伊始就有了依赖心理,很多事情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


“我知道了姐姐,对不起。”范丞丞诚恳的和姐姐道歉,就在他打算挂电话时,范冰冰说:“过几天,跟节目组请个假回家一趟,咱们当面聊一聊。”


挂断电话后范丞丞坐在床上神游,他知道现在应该去找Justin解释,可脚步却迈不开。


就在范丞丞还不知道怎么办好的时候,Justin从外面走进来,撇着嘴没说话就直接扑到他的怀里,紧紧的抱着他。


范丞丞蹭蹭Justin刚染的金发,“对不起宝儿。”


Justin的手劲儿越来越大,一想到丞丞不能和他一起出道,他就觉得特别没意思,“为什么要自己?”


范丞丞知道是瞒不住了,只能实话告诉他:“上次回家我觉得咱们两个完了,姐姐问我想怎么规划后面的道路,我说要自己出道。”


Justin的眼睛里透露出来后悔懊恼和深深的歉意,他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在没想清楚之前眼泪先掉下来了。


“你别哭,我们再······”范丞丞想说再想别的办法,可他除了姐姐真的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想。


Justin哽咽着说:“我现在特别讨厌我自己,我一想到我们没办法一起出道,我就也不想出道了。”


“别哭了别哭了。”范丞丞笨拙的拍着Justin的后背,听着Justin的哭声越来越心疼,眼圈也红起来,话里不自觉地带上鼻音,“乖宝儿,别哭了。”


“怎么办?怎么办?”Justin拽着范丞丞的领子质问他。最让人难过的是明明拥有的东西骤然失去。Justin已经习惯了范丞丞永远都在他的身边,他都没办法想象,以后他们分开活动时的样子,荣耀的时刻、低谷的时刻,他只想和这个人分享。


范丞丞也没有多坚强,“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可我不能去逼姐姐。”


Justin特别想说你就再任性一次,反正你姐姐最疼你了,可他不能说出来这样的话。造成今天的后果,他要付百分之百的责任,他没有立场去埋怨别人。


朱正廷一进门就看到两个弟弟抱头痛哭,他想走过去询问又怕是小情侣之间的事儿,正进退维谷之际,范丞丞先看到了他。


范丞丞抹了一把自己的眼泪,拍了拍怀里Justin的背,示意他坐起来,对朱正廷喊了一声哥。


朱正廷走进来不好开口,不尴不尬的坐在椅子上也没有说话。


“咱们去吃晚饭吧。”气氛实在是太尴尬,朱正廷只能主动打破这份静谧。


Justin蔫蔫的说:“我不饿,正正哥。”


“那也要去吃饭。”朱正廷把Justin扯起来,”丞丞也去。”


范丞丞慢吞吞的站起来,牵过Justin的手,看着他的眼睛说:“我再想想办法,别急。”他舍不得姐姐为难,可更看不得Justin哭。让他再想一下,一定有两全其美的办法的,让他再想一下······


吃饭完把Justin送回寝室,范丞丞自一个人跑到竞演舞台那里,久久凝视着底下的观众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如果再拖下去,恐怕大家都要睡了。


范丞丞机械的按下姐姐的电话,“姐,我不想出道了。”既然没办法一起站在舞台上,那他就守在Justin身边,站在台下看着他吧。范丞丞强迫自己忘记梦想和未来,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可这一刻,他真的只想待在Justin的身边,不想再让他掉眼泪。

范丞丞的亲姐听到这话差点梗过去,她的男朋友拍着她的后背让她顺气。范冰冰长舒一口气,耐着性子的问:“你又闹什么脾气?前两天刚说长大了,现在又闹小孩子脾气。”


范丞丞的鼻子小声的抽气,姐姐听到他像是哭了的声音,心就软了。她放软了语气,“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范丞丞不敢说真是的理由,也不想骗姐姐,就死犟着不说话。


范冰冰柔声安慰他:“你马上就18岁是成年人了,不能遇见什么困难就退缩。”


“对不起姐姐,我觉得我做不了爱豆。”范丞丞现在难过又自责。他坚持了这么久的梦想,他喜欢了这么久的人,怎么就没有办法两全。


“范丞丞。”范冰冰生气的声音传来,怎么范丞丞还是这么任性。不过她又想到网上的言论,很快这股怒气就被平息了,她耐着性子哄:“当初你要出道,我不同意,就是不想让你去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可你已经选择了这条路,怎么就半途而废了呢?现在好多人喜欢你,你得替他们想一想。”


范丞丞的眼泪直接掉下来,他哽咽着说:“对不起,对不起······”


“还是你下午跟我说的事儿吗?如果你实在想在组合里出道,我再想想办法。”范冰冰承认是舍不得弟弟这样,就像小时候吃不到糖会哭鼻子的弟弟,只要拉着她的裙角跟她撒娇耍赖,她最后总会认输。


“对不起······”范丞丞终于达到了他的目的,却没有想象中开心。他再一次打了自己的脸,他曾经说过要做家里的顶梁柱保护家人,可现在还是姐姐一次又一次的为他的任性买单。


“行了小子,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当初我也是晕了头,才会问你的意见,就知道是靠谱。”范冰冰的语气里充满了无奈。


“谢谢姐姐,又让你为难,以后再也不会了。”范丞丞吸着鼻子诚恳的跟姐姐道谢。



评论(40)

热度(1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