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33(长篇现实)

chapter 33


范丞丞刚挂断和姐姐的电话,Justin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在哪儿呢?怎么还不回来?”


“马上就回去,正在往宿舍走。”


范丞丞没再多说就挂断了电话,他知道现在最应该的就是跑回宿舍抱着Justin告诉他,这件事儿已经解决,我们可以在一起出道了。可他的心却很累,让他完全不想说话,不想动。在这件事情里,错的离谱的是他自己而不是Justin,可他就是无法面对Justin,更无法面对软弱无能的自己。


范丞丞交了手机就直接躺到床上,蒙着被子不说话,Justin想问他怎么了,却又不敢过去,丞丞很少会这样,都是因为他,肯定又让他为难了······


节目组突然告诉他们要分成5组和5位导师进行合作舞台,练习生们抽签决定选择歌曲的顺序。


Justin咬着嘴唇不安的看着和徐圣恩聊的开心的范丞丞,他感觉自己已经好几天都没好好和范丞丞说过一次话了。那天之后他们默契的没有再提出道的事情。可不知道怎么回事,Justin心里非常不安,他觉得范丞丞突然间离他很远······


范丞丞不是没看见这些天Justin眼睛里的委屈,可他就是提不起精神去哄他,他现在沉浸在自我厌弃的悲观情绪中不可自拔。


Justin最后还是妥协了,他宣示主权般握住范丞丞藏在袖子里的手,打断了范丞丞和徐圣恩看起来很和谐的对话,他快用指甲把自己的手抠破了,脸色才稍微正常了一点。


“哥哥过来,我跟你说句话。”Justin完全没看徐圣恩,仿佛就没这个人存在一样,弄的范丞丞和徐圣恩都非常的尴尬。


范丞丞不好意思的朝徐圣恩笑了一下,才跟着Justin走到角落里。他盯着自己的运动鞋,很想把Justin握着的手抽出来,可这样做的太明显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闹什么脾气,可就是不想给Justin一点好脸色,明明小孩儿没有做错什么。


“一会儿选歌曲,你喜欢哪首?你喜欢哪一首,我就选哪一首。”Justin语气里带着讨好的意味。


范丞丞不知道他单方面的冷淡给了Justin多大的不安全感,他很少能看到Justin示弱又讨好的一面。即使他现在还弄不懂自己的想法,可他的心还是不自觉地疼了,这不是他喜欢的Justin该有的样子,他应该永远是骄矜和自信的小王子,而不是这样去讨好他。


范丞丞顿了一会儿,才在Justin期待又讨好的眼神中缓缓开口:“选24k吧。”


Justin如释重负的笑了出来,拉着范丞丞的手摇晃,“那就说好了,我们都选24k这首歌。”


“嗯。”范丞丞点头,“好了,快要开始了,坐回去吧。”


Justin一蹦一跳的回了自己的位置,看到范丞丞在看他,脸微微的发烫、冲他甜甜的笑了一下。


范丞丞慌乱的移开了眼睛,狼狈的走回自己的位置,徐圣恩还在刚才说话的地方等他。他甩开大脑里的Justin,关心的问:“圣恩哥,怎么了?”


徐圣恩眼睛里带着温柔,“一会儿打算选哪一首歌?”


范丞丞顿了一会儿,才刚要开口,就被徐圣恩打断,“丞丞,你知道我可能这次是最后一次站在舞台上了,我们能不能合作一次?”徐圣恩看到范丞丞的沉默,又急急的开口:“我真的很······欣赏你,想和你合作一次,可以吗?”


范丞丞攥紧了自己的手指,看到徐圣恩脸上急切又期待的神情,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选歌顺序是按照第二次排名进行的,Justin在范丞丞前面选歌,他挑完24k以后,高高兴兴的举着牌子等范丞丞进来。可他终究还是没有等到他的范丞丞,他知道范丞丞没有和他选择一样的歌曲后,像抽干力气一样躺在房间里发呆。Justin的指甲使劲抠着自己的胳膊,才忍住了自己的眼泪。



评论(57)

热度(1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