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34(长篇现实)

chapter 34


Justin坐在练习室的角落里,双眼无神的盯着前方,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朱正廷心疼弟弟,把他拉起来拽到了楼梯间里。


Justin机械的跟着朱正廷的脚步,朱正廷停下他才后知后觉的站定了脚跟。


朱正廷长叹了一口气,他最近叹气的次数实在有点多,这还没老呢,愁的皱纹都快出来了。


朱正廷:“这次又怎么了?”


Justin一开始不说话,过了一会儿开始哭鼻子,哭的肩膀一抽一抽的,眼泪砸到地板上溅起了一朵朵小水花。


Justin赌气的说:“我不要喜欢范丞丞了。”


朱正廷一听,就觉得应该不是大事儿,“你是不是嫌丞丞没和你一组?”


Justin先是点点头,然后又摇头,红着眼睛抬起头牙齿咬着下嘴唇,不确定的问朱正廷:“丞丞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朱正廷耐着性子说:“丞丞对你多好,你怎么总乱想?”


“才不是,他·····最近都不理我,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他肯定是不喜欢我了······”


“Justin。”朱正廷还没等到他说完就打断了他,朱正廷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你不觉得最近哭的次数有点多了吗?”弟弟们谈恋爱他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要是因为恋爱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那是绝对不行。


Justin立马就不敢哭了,红着眼睛像只小兔子似的怯怯的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缓了语气,“你要知道来这里是做什么的!努力了这么久又是为了什么!感情的事等比赛结束以后可以慢慢说。”


“不能慢慢说。”Justin着急的喊了出来,可看见正廷哥的眼神,声音就不自觉地降低,“丞丞要·····反正不能以后说。”范丞丞要solo出道的事情,他不敢随便拿出来说。


朱正廷忍不住要打孩子了,他劝自己冷静,深呼吸几口气,“你们想什么时候说都可以,但就不能让我看到你再影响训练。我劝你还是找他去聊一聊,多沟通,别总自己瞎想。”


Justin喏喏的开口:“我最近都不敢跟他说话,我······”他总觉得自己欠了范丞丞,他不想跟他吵架。而且他也怕范丞丞再不理他·······


朱正廷拍了一下Justin的脑袋,“有什么不敢的,黄明昊,这还是你吗?”


Justin捂着被打的额头,委屈的看着朱正廷。


“行了,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去跟范丞丞把话说开,然后回来好好训练。”


Justin踌躇了半晌,还是走到了范丞丞的练习室门口,他刚打开门就看到范丞丞把徐圣恩压在身下打闹。Justin好不容易压制下去的火气,蹭蹭蹭的冲到了脑袋顶,他一个箭步走过去,把范丞丞推开,对着徐圣恩说:“你,出来。”Justin的话里的温度已经降到冰点,说完也没看范丞丞一眼,就率先走了出去。


徐圣恩站起来整了整衣服就想跟着Justin走出去,却被范丞丞拦了下来。


徐圣恩把范丞丞拦他的手拽下去,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怎么了?Justin就是找我说句话。”


范丞丞不放心,“还是我出去跟他说吧。”


“他还没说呢,你就知道说什么了?”徐圣恩脸上的笑意淡了许多。


范丞丞被堵的说不出来话,手悻悻的放下去。徐圣恩拍了他的手臂一下,就出了门。


Justin把徐圣恩叫到拍不到的楼梯间,他死死盯着徐圣恩的脸,徐圣恩也毫不胆怯的瞪回去。


“你能不能离范丞丞远一点。”Justin感觉自己用尽了他十六年来所有的涵养,才能心平气和的跟徐圣恩说话。


徐圣恩没有因为Justin无理的话而生气,只是淡淡的开口:“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


Justin气急一把提起徐圣恩的领子,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我叫你离他远一点。”


徐圣恩还没来得及说话,Justin的手就被推开了,来人是一脸失望的范丞丞。他检查完徐圣恩有没有受伤以后,才转身对Justin说:“你为什么总这么胡闹,能不能长大一点。”


“我没有胡闹!”Justin大声为自己辩解,他红着眼睛看着范丞丞,“我就是不想看见他待在你旁边,我看见了就眼睛也痛、心也痛、全身都痛。”


Justin不想当着徐圣恩的面哭,可范丞丞的话实在太让人难过。全身力气被抽空,Justin甚至连迈开脚步的勇气都没有,他无望的蹲下来,把头埋在个胳膊里,像个受伤的小动物呜咽的哭了出来。他现在很看不起自己,一直一直都在哭。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一个人,他随便的一个动作都会牵动他的心,为他伤心、为他难过。他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范丞丞懊悔的想抽自己一巴掌,他转身对徐圣恩说:“圣恩哥先回去吧。”


徐圣恩脸色很不好,他想再说些什么,可看到范丞丞黑白分明的眸子,他觉得范丞丞其实什么都知道。


范丞丞看着徐圣恩转身离开,他也像Justin一样蹲了下来,手臂环着膝盖,像是跟Justin说话,又像是自然自语,“你知道吗?我那天跟姐姐说,我不要出道了。然后姐姐妥协了,答应帮我去办这件事儿,让我在组合里出道。”


Justin满是泪水的抬起了头。


范丞丞帮他拂去眼睛上的泪珠,“我是不是很任性。”


Justin抽了下鼻子,蹭了蹭范丞丞放在他脸上的手,像只撒娇的小猫,“没有,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好,这几天我在生自己的气,可不知道为什么生着生着气就不想理你了。”明明知道小朋友的心思又柔软又敏感,还这样对待他,范丞丞心里涌上了一阵又一阵的愧疚。他应该早点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而不是一个人闷着,让彼此痛苦。


“对不起,又让你为难了吧。”Justin突然就明白了范丞丞这几天的闪躲。


“我只是觉得我又让姐姐为难了,如果我过得太幸福,就太对不起她了······我在惩罚我自己,过得辛苦一些。那天我真的是······才会答应圣恩哥说和他一组。我看到你的眼神时就后悔了,可已经选好,不能再换了。不小心伤害到你是我道歉才对。”


Justin没忍住扑到范丞丞的怀里,紧紧拽着他的衣服布料,“你别不喜欢我,你生气也好,干什么都好,你别不喜欢我。”Justin说出了隐藏在他心中的恐惧,他没办法忍受范丞丞的感情变淡。


“宝儿,对不起,咱们以后再也不哭了。”


Justin拽着范丞丞的领子强硬的说:“那你以后不许再和徐圣恩说话。”发红的眼眶,怎么看都没有应该有的气势。


范丞丞揉了揉Justin的头发,“大家都是朋友,怎么能这样。”


“他才不是·····他······”Justin他狐疑的看着范丞丞,不确定他到底知不知道徐圣恩喜欢他,不会是在装傻吧。如果他是真的不知道徐圣恩喜欢他的话,Justin可一点儿都不想提醒范丞丞。


范丞丞奇怪的问:“他怎么了?”


Justin眼神怪异的盯着范丞丞看了一会儿,“你真的不知道吗?”


“什么?”


“不知道就算了,我不想说了。”Justin半弯着腰看范丞丞,“再也不吵架、不冷战了。我们说好了,行不行?”


范丞丞点头。


“拉钩。”Justin把自己的小拇指勾到范丞丞的小拇指上,拉过勾就不能再变了。



评论(38)

热度(1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